close

昨天聊了這麼晚,但我今天還是得早起><

讓我一早就睡眼惺忪,讓我想睡覺==ZZZ

但是一早卻是到了一個讓人振奮人心的地點---澳洲的奧運場地!!!!!!!!!!!!!

IMG_6065.JPG  

特別和這一個超大的建築合照,感覺好像真的是奧運選手一樣!!!

IMG_6068.JPG  

P.S附上一張正面照><

IMG_6075.JPG IMG_6076.JPG    

中午去吃了一家看似料很少,但是其實超級有飽足感的!!!

原本還在懷疑那個肉能不能熟,結果在才沒幾秒,在下面一層的肉半熟了!!!!

我再不翻,要烤焦啦!!!

IMG_6078.JPG  

有了肚子上的滿足,但然也不能少了精神上的滿足啦!!!

越往山上爬,瞬間覺得那一天穿錯衣服(我竟然穿短褲........風一直吹,大腿都冷枝枝

不過能做到這麼陡峭的纜車.....太酷了!!

IMG_6089.JPG

為了要模仿當時人採礦的辛苦,讓我當一個快樂的採礦工!

IMG_6097.JPG  

接著再搭另一種纜車上山.....越爬越高

重點是!!!!!下面是透明的><

IMG_6104.JPG  IMG_6098.JPG 

不過還好有捕捉到帥哥一枚,讓我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一下......(被摟的好緊,發花癡中><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本月照片量上傳使用量......100%><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明日待續拉~~~~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