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早上其實是被爸爸挖醒的,害我心情整個超差!!!

不知道是誰把鑰匙給我爸,結果............害我一早不能好眠><

一早穿上我之前去韓國的衣服,感覺還蠻符合這一天~

因為我們今天要去動物園~~~

IMG_5959.JPG IMG_5960.JPG  

一想到動物園就會想要..................無尾熊和袋鼠!!!!

之前聽說可以在路上就可以看到無尾熊和袋鼠了~~

而且在澳洲動物是老大,當看到他們在路上行走時還要停下來讓他們先走呢~~

結果在雪梨不會有這樣的景象,因為他是大城市.......

IMG_5963.JPG IMG_5966.JPG  

如願以償的和無尾熊拍照了,開心^^

不過不能抱她真的很可惜耶~~~~

IMG_5970.JPG IMG_5971.JPG  

接著我看到了可愛的小蝙蝠,原本以為蝙蝠喜歡待在陰暗的地方,沒想到可以在大太陽下看到他們~

這是水果蝙蝠,所以不吃肉拉~~~(不過看了還是很可怕.............

 IMG_5973.JPG IMG_5974.JPG  

從來沒有看過剃毛秀,今天終於看到了,所以很快,看似簡單,但是實際上好像真的很難...

對於什麼都不知道的我,也可以摸出黑羊和白羊的毛有不一樣了~

而且更酷的是,摸完羊毛會覺得油油的!!

導遊才說,綿羊油是用綿羊毛做的!!(當場傻住.......

IMG_5979.JPG IMG_5980.JPG  

接下來我們跑來看企鵝~

一看到這裡,我就納悶拉,怎麼這麼熱,企鵝可以生存啊??

後來聽導覽才說,這個企鵝是世界上最小的,而且最特別的是牠生活在這樣的熱帶生活裡,而不是冰山喔~

不過這次運氣不太好,因為怎麼叫就是不出來..........

IMG_5983.JPG  

到中午吃到好吃的澳式料理啦!!(後來發現原來澳式料就是BQQ,哈哈

覺得澳洲人真的好喜歡吃肉喔~

因為光是肉就有羊、牛、魚、雞,這實在是太恐怖了~~

IMG_6015.JPG  

高興來到這裡,結束了第一個景點,也結束了一個早上,往下一個地點前進!!

 IMG_6017.JPG  

我們跑去看澳洲夫人的椅子~
感覺有點酷,雖然它已經不太能坐,但是還是能夠看到當時為澳洲夫人雕刻的澳洲人的貼心~~

IMG_6021.JPG  

有看到我手指的地方嗎?!

那個地方事之前的海底監獄,以前有一個刑期是把人關在海底,一聽就覺得很恐怖

當導遊告訴我們的時候,我還想像如果真的被泡在裡面,身體應該不太能承受吧?!

想想就覺得毛骨悚然><

IMG_6022.JPG IMG_6023.JPG  

沒有想到那一天的風景可以這麼好,大太陽,藍天白雲海好藍~~~

這個地方的風景很棒,一拍就可以拍到澳洲大橋和雪梨歌劇院^^

隨手就拿起相機和爸爸合照,看到爸爸的笑容覺得好開心,現在看起來,希望將來是我帶著爸爸出遊的時候,爸爸更開心的表情@@

IMG_6025.JPG  

終於來到比較涼的地方了,我們來到了美術院,享受一下氣質的氣息~~

這張圖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是因為導遊特別介紹它

看起來有點眼熟.........原來就是梵谷

IMG_6031.JPG  

這張我很喜歡,因為加上這樣的手勢,感覺我的世界和生活會比這張圖更有趣和更豐盛!!

(P.S而且那幅畫的製作很酷,全部的東西都試突起來的!!!酷斃了!!)

IMG_6032.JPG IMG_6033.JPG

如我所願的來到了玫瑰教堂,也是澳洲的天主教的教堂,讓我又有了朝聖的心情~~~

不過要進去的時候卻被阻擋了,因為裡面有人在做......喪禮彌撒><

心情頓時凝重.......

IMG_6034.JPG  

趁這個時候和之前的教宗拍照,看到他拿著聖枝,讓我想到復活節好像也快要到了~~

IMG_6035.JPG

剛剛是遠看,這次是近距離的看到雪梨歌劇院,我們也有進去看,但是礙於不能拍照,就沒有辦法分享....

有點小遺憾,但是還是在外面和近距離的"它"拍一下~~

後來才了解,原來一開始的雪梨歌劇院並不是這樣的!!

(P.S小故事:設計師一開始是更佳的天馬行空,感覺想要把所有的話在設計圖上的東西都做出來

但是當時的科技卻沒有那麼發達,結果耗費了超級多錢在這裡,卻沒有結果......

一直到政府請設計師不要在干涉他們的建造時,設計師一氣之下回國不再干涉,他們才慢慢的建完

這真是艱辛的建造阿~~~~)

 IMG_6045.JPG  

順利得拍到夜晚的雪梨歌劇院,聽說這個歌劇院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顏色耶!!!

不過手機的畫素好像不好,拍起來都不好看><

IMG_6050.JPG IMG_6052.JPG  

晚上還有一點小宵夜.....

我吃到澳洲雪梨唯一一家的路邊攤!!!!!!!!!!!!!!

沒有吃過的人一定要吃一下,超級好吃的~~~

IMG_6055.JPG IMG_6057.JPG  

像是紅豆餅,但是裡面竟然包鹹的!!!

好好吃喔~~~~~感覺像是在天堂><

IMG_6058.JPG IMG_6059.JPG  

吃完路邊攤,我覺得導遊太大膽了,竟然帶我們到紅燈區........

生平第一次,我看到了GAY的PUB!!!!!

看到一大堆的男生穿著緊身四角褲在台上跳舞,天阿~~~~

想說怎麼這麼刺激?!一時傻眼卻忘了拍照><

原本以為還會再回來,但是沒有想到..............

才走一段就上車@@超級GG   TT

IMG_6039.JPG  

玩了一整天,總算等到休息時間,今天特別的累,但是還是熬夜和台灣的朋友聊天聊到3點..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未完待續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