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總是想要安排到處去玩,或許是想要讓自己和家人多親近一些吧~~~

然而回想看看,我們全家好像也有好幾年沒有出國去玩了,真希望下一次出國去玩的時候是我請爸爸媽媽一起出門的時候......(這一定會很近.....

而這次的地點就在........澳洲!!!!!!

我的2015年出國第一次就是獻給澳洲啦!!!!!


IMG_5912.JPG

 

出發前已經是晚上了,記得當時好像是21:00多的時候,我們和旅行社碰面,準備要登機~~

坐了9個小時的飛機,在飛機上睡了一個晚上,都還是沒有辦法把時差調過來!!!

IMG_5913.JPG  

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到達澳洲了,而當時澳洲的時間我記得好像是.......早上9:00吧~~(有點健忘><

IMG_5915.JPG  

拿了一本雪梨的導覽書,辦好我的電話卡,準備前往第一個景點囉^^(有看到我穿著厚厚的白色毛衣嗎?!這真是熱到一極致了.........

IMG_5919.JPG IMG_5932.JPG  

沒想到第一個來到的景點.............竟然是海灘(內心大喊...........我的媽阿~~~我的毛衣還沒脫呢~

聰明的妹妹早就換上她的夾腳拖、短袖、短褲了

為了平衡一下心情在海灘上拍了一張跳躍照.............@@

IMG_5939.JPG  

來到了第二景點.........公園

很難以置信的是,我站著的地方有好大的回音呢~~(每個人都在上面喊hello~~~

我偏偏就是要和大家不一樣,我喊了:我要在2017年1月上總裁!!!!!

感覺好刺激喔~~~

IMG_5936.JPG  

看到這個懸崖了嗎?!

聽導遊說:那是殺人崖,因為很多人都在這裡挑海自殺...........

可是我一看我就覺得很像是在玩跳水,我就問我爸:這樣應該是在跳水吧,怎麼可能會死?

爸爸就說:這個高度,重力加速度,加上下面都是石頭怎麼可能不會死?!

妹妹還在一旁插花:你看下面有石頭耶!!!!

IMG_5945.JPG IMG_5947.JPG  

要離開這個地方的時候,我看到這句話,我覺得好貼切我現在的工作和生活喔~~~

Always remember the power of the simple smile, a helping hand, a listening ear and a kind word~

翻譯:永遠記住一個簡單的微笑、一個隨手的幫忙、一個請聽的耳朵和一些好聽的話的力量~~

這句話真的很受用!!!

IMG_5948.JPG IMG_5949.JPG  

才逛沒不久又到了下午的時間,難以置信的是我們要到郵輪裡面吃飯......

內心掙扎.....等一下確定我們要吃飯嗎?!(實在是吃不太下.......原本我們全家都是這樣想的

IMG_5950.JPG IMG_5951.JPG  

但是.........一看到菜.....

全家淪陷中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(不過還好我有的法寶,讓我可以在國外出國享受美食之餘,不用擔心身材問題....

IMG_5952.JPG  

小而美味,我的兩個妹妹搶著吃左邊的巧克力.....

我卻一直在吃菜~~

原本還可以到輪船上看風景,但是由於暈船狀況,我實在無法上去,就在座位上睡了起來,等我醒來就下船了...

現在想想還是覺得有點可惜><

 一天的行程終於結束了......

IMG_5954.JPG 

 回到飯店看到床,我超級興奮的!!!!

因為我和大妹的行李箱放在一起,我就理所當然的和她睡拉~~~

不過即使是晚上,硬被小妹的請求+還是想要去澳洲超商看看,我們就出發去超商購買東西了!!!

IMG_5955.JPG IMG_5956.JPG  

超商琳瑯滿目,澳洲的甜食真是不可少阿~~~

但是最想要買的還是這個啦!!!

就是timtam!!!!

上次自從小妹從澳洲帶回來就一直想要再嘗一口呢~~

IMG_5957.JPG IMG_5958.JPG  

帶了100澳幣,結果花不到50澳幣,我們可是買了很多了耶!!!!!

不過還是很滿足的帶著我們的零食回家了~~~

那天晚上開了一包吃,真是超級滿足的~~~

第一天圓滿落幕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未完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