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有時間來說說我的韓國12天之旅了~

第六屆的亞洲青年日在韓國,我最嚮往的一屆,因為除了耶穌我最愛的教宗要來到韓國了!!!!!!!!!!!!!!!!!

還記得第一天是中元節,爸爸一早就帶我到機場,第一個到機場的我

帶著滿滿的行李一直在椅子上坐著、等著,但也不忘和我的學員們說掰掰~~~

    

上飛機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拍照拉~和我的好朋友弘娟一起為韓國之旅起了一個開頭!!!

永遠都不會忘記來到首爾的時候,被韓國的朋友熱烈歡迎的情景,感覺就像是明星走紅毯一般

好榮耀喔~~~~

 

真難以想像的歡迎,尤其是穿著韓國傳統服飾的歡迎!!!^^

見到了我的homestay host好開心喔~~一整個就是受寵若驚,絕對無法想像的><

他們歡迎客人的方式竟然是讓我住在阿姨的主臥房!!!!!

 

累了一整天~~終於可以上床睡覺了~~~

猜猜我最後幾點睡???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和我的host-Dongeun 聊天聊到半夜才睡著啦~~~~

難以置信的是我竟然都是用英文耶~~~

真不錯~又可以練習英文了~~^0^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未完待續2014.08.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