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106  

來到了山上,我們三姊妹一起拍了一張照片,因為後面就是三姊妹山

感覺好像很有紀念的意義

二妹就說:這三姊妹山我是最瘦的那一個...........(他們兩個都選完了,剩下最後一個是最胖的.....

是表示他們要我減肥嗎?!

IMG_6108  

過沒有多久又到了商店裡補貨,看到這些食物.....

搬不回去也要照一下><

IMG_6109  

一個山上冷的FU~~就連爸爸都把毛帽都戴上去了!!

有注意下面的圓圈圈?!那個地方其實是回音最大的地方....

但是.......我一直在在那邊喊,感覺都一樣耶~~~

IMG_6117  

在回飯店的前,又到了中式料理店吃東西...

p.s感覺這一趟旅遊澳洲料理都沒有什麼?!

不過聽說這一家的餐廳老闆也是中國人耶~~~

最特別的一件事情就是他的飯桶,讓我覺得好像..................小廚餘桶>>>>>>>呵呵

 IMG_6118  

到了飯店,讓我覺得來到了歐洲的室內裡,外面冷颼颼,裡面暖呼呼~~~

讓我可以在這暖暖的飯店裡好好睡上最後一晚

 

p.s分享一下這個飯店的設計,左右兩邊是不一樣的設計耶~~

左邊的樓層是1樓到地下室,右邊的樓層是一樓到4樓,光是用想的那個是計圖就很好玩~~

 

晚上一整晚的時間都到撞球場上的廝殺,雖然都是我被爸爸殺光光,但是還是很好玩~~

晚上我又嗑了一半的巧克力,尤其是kidcat!!!!超級好吃的~

 IMG_6123 IMG_6122  

來到澳洲的最後一天,今天是我們可以睡最晚的一天,一位過沒有多久就到澳洲塔上去吃好料了~~

想也不會想到,那天是情人節,除了家庭,最常看到在上面吃飯的就是'情侶'了~~

三妹就在旁邊說:你看!你看!又有情侶~~

 

這讓我想要不看都不行........好閃喔~~~(這時候就需一下太陽眼鏡了~~

IMG_6126  

我拿了這樣量的食物,我吃了3盤耶!!!!

其中一盤還是甜點盤.........

吃到肚皮都可以露出來了~

IMG_6133  

吃了那麼飽,當然也需要動一動了,即使太陽再大,我還是想要走走~~

努力的在橋上跳YMCA,動一動,因為這樣再不動,我都要累積硬塊脂肪了......

....不過這樣有點像瘋子><呵呵

IMG_6147  

最後用一張去UGG店買鞋時,隨手拿了到冬天的雪帽,有種朦朧美的FU~

結束了澳洲的最後一站,SHOPPING TIME~~~

要回家了.............好捨不得澳洲喔~~~

希望下次可以到澳洲來住一下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HE END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